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在浙港资企业代表谈支持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

爱国爱港,共迎美好未来

  本报讯 (记者 万笑影) 日前,省港澳办相关负责人一行前往“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开展“三服务”活动,并与在浙港资企业代表围绕在浙发展情况、支持全面落实“爱国者治港”原则等进行座谈。

  “去年,《中华人民共和国香港特别行政区维护国家安全法》颁布实施,香港迎来由乱向治的重大转折。如今,香港社会安定,市民安全,人心安宁。”“中国香港(地区)商会—浙江”会长汤耀光认为,实现“爱国者治港”是香港达到良政善治的必由之路。

  据了解,浙江与香港一直保持紧密的经贸合作关系,截至去年底,香港累计在浙江省投资设立27941家企业,合同外资3008.1亿美元,实际外资1485.4亿美元,投资主要集中在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房地产开发经营、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制造业、批发和零售业等行业。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爱国爱港,共迎美好未来 2021-03-18 22259354 2 2021年03月18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