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省微型党课征集形象标识和动漫形象

  本报讯 推动党的创新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必须加强传播手段和话语方式创新。浙江省微型党课大赛已经连续举办11年,微型党课巡讲也连续举办两年。11年来,微型党课大赛凭着“以小见大、见微知著”的特点,成为我省基层党员教育的金字招牌。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进一步推动浙江省微型党课创新发展,丰富形象和内涵,营造浓厚氛围,现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集微型党课形象标识及动漫形象。

  征集活动持续到3月25日,分为形象标识的设计和动漫形象的设计两个部分。形象标识设计要求主题突出,创意新颖,简洁大方,富有美感和时代感,能够很好地表现微型党课“主题聚而精,切入小而巧,架构简而清”这一特色,并易于传播和推广。动漫形象设计则要求构思新颖、创意鲜活,具有鲜明的象征意义和广泛的吸引力,并具备灵活性和附属品开发空间,利于传播、推广、开发。

  届时,主办方将组织相关专家评选出形象标识设计和动漫形象各1件,并给予一定奖励。

  活动详情可扫描右边二维码了解和参与,等你来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省微型党课征集形象标识和动漫形象 2021-02-27 22171488 2 2021年02月27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