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龙游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3个项目总投资达58.6亿元

  本报龙游2月20日电 (共享联盟龙游站 求张锋 罗意 记者 梅玲玲) 龙游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2月20日,总投资达58.6亿元的3个项目签约落户龙游,其中有单体新投资50亿元的“新朋友”,也有二期追加投资的“老朋友”,涵盖智能家居、绿色食品、新材料等产业领域。

  浙江蓝宇新材料有限公司与龙游签订年产4万吨特种亚克力保护纸等生产线项目。公司总经理秦光明介绍,龙游独特的区位条件、完善的产业配套、优质的营商环境以及务实高效的政务服务吸引了他们。

  从去年开始,龙游吹响“双招双引”工作主旋律,瞄准特种纸、绿色食品、高档家具3个传统产业和高端装备、智能制造、新材料3个新兴产业,不断加大科技、数字、人才赋能,不断建链延链补链强链,引进“云墨碳谷”碳材料产业园、水发全竹产业园、建州智汇创谷、禾川科技产业园等10亿元以上重大产业项目8个。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龙游招商引资迎来开门红 2021-02-21 22141133 2 2021年02月2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