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奖项揭晓

  本报杭州2月10日讯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徐微) 2月10日,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颁奖活动在线上进行,30个2020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精品项目和50个2020“新莓圈”网络正能量传播年度账号名单在“云端”正式揭晓。

  过去一年,我省网络正能量传播工作攻坚克难、开拓创新,取得了不凡的成绩。对此,省委网信办日前组织开展2020年度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精品项目和“新莓圈”网络正能量传播年度账号评选活动。经层层评选,温州市网信办举办的“Young朋友in温州”网络国际传播活动、浙江在线“身边的美好——全面小康看浙江”年度短视频网络传播活动等13个项目获2020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主题宣传精品项目;杭州市网信办举办的“城市记忆 我们的节日”杭州历史文化系列短视频传播活动等10个项目获2020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网络文化创新项目;浙江广电集团融媒体新闻中心策划的《浙江记“疫”》手绘H5等7个项目获2020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战疫网宣优秀项目。浙江新闻等10个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单位所属账号、清廉浙江等10个省级政务账号、浙江大学等10个高校医院账号、丁香园等10个自媒体账号以及浙江图书馆等10个图书馆博物馆账号获评2020“新莓圈”网络正能量传播年度账号。

  此次颁奖活动由省委网信办主办,省网络文化协会承办,旨在进一步展示我省主流网媒、平台、自媒体等网络内容建设者多元主体创作的网络传播精品项目,总结分享网络正能量传播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颁奖活动上,新蓝网总监袁筱华、天目传媒运营中心兼全球传播中心主任童俊等7位获奖代表受邀分享了网络正能量传播工作背后的故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江网络正能量传播奖项揭晓 2021-02-11 22104582 2 2021年02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