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婺城线上直播招才引智

  本报讯 (记者 陆欣 通讯员 王博 陈捷) “千年幸福城等你来,创新婺城共出发!”金华市婺城区“汇聚青年英才·共建创新名城”云招才活动2月8日举行,婺城区委主要负责人通过直播平台向屏幕另一端的青年才俊们发出诚挚邀请。

  本次直播是婺城区面向大学生群体特别开展的一次精准招才活动。除了常规“城市推介”“政策宣讲”环节外,本次活动还特别邀请了婺州英才园、万里扬等十余家重点创业孵化园区、人才需求企业等负责人走进直播间在线招才,为参与直播的青年人才提供20余项园区入驻优惠和500余个优质就业岗位。

  为了更好地服务和保障青年人才来婺创业创新,婺城还精心组建了青年创业创新导师团,为大学生提供创业扶持、就业辅导、法律咨询等服务,帮助大学生走好迈出校园后的第一步。

  据悉,此次云招才活动,2小时累计有6万人次观看,在线求职超1600多人,达成初步意向300余人。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婺城线上直播招才引智 2021-02-10 22095233 2 2021年02月1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