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查

  本报杭州2月8日讯 (记者 陆乐) 2月8日,记者从省公务员局获悉,2021年浙江省各级机关单位考试录用公务员笔试阅卷工作已于近日结束。8日17时起,报考人员可登录“长三角公务员考录一体化平台”网站(网址:www.csjgwy.com)查询笔试成绩和报考职位的排名情况。其中,优秀村干部“职位1”“职位2”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原始成绩(未含加分项),公安特警职位报考人员的笔试成绩为行政职业能力测验单科成绩,暂不作排名。

  与往年一样,今年的笔试阅卷工作由省人事考试院采取计算机无纸化技术进行,笔试成绩均由计算机自动合成。因此,不再接受报考人员校对成绩申请。

  经研究,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综合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10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105分)划定;基层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05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100分)划定;行政执法类职位(不含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05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100分)划定;公安机关执法勤务类职位按公共科目及公安专业知识三个科目合成百分制总分50分(其中少数民族职位按45分)划定;优秀村干部“职位2”的笔试合格分数线按公共科目两科总分105分划定。

  全省公务员四级联考面试定于3月13日至14日举行。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省公务员考试笔试成绩可查 2021-02-09 22094913 2 2021年02月09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