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2021新春送福活动圆满收官

传递祝福迎新春

  本报杭州2月5日讯 (记者 陈一晗 林伟杰) “一年没看到老家的两个女儿和父母亲,非常想念。今年留在公司过年,待到春暖花开时,一定回家补个团圆饭!”

  “亲爱的爸爸妈妈、哥哥姐姐,我在浙江把‘福’字送给你们,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吉祥。”

  无论今年在哪里过年,美好祝福不会变少。1月14日起,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浙江省文联共同主办的“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2021新春送福千万家活动全面启动。

  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组成多支送福小分队,走进全省11市的工厂企业、项目工地等,线上线下同步送福。

  半个多月以来,活动累计送出新春福包近4万份。每到一处,送福小分队还邀请当地书法家现场写福送福,组织烹饪家乡菜等,传递温暖和福气。

  在本次活动中参与线上接“福”的朋友们也不要着急,你们的“福”礼包正在加急打包,由送福特派队EMS在春节前全部寄送到家!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传递祝福迎新春 2021-02-06 22080982 2 2021年02月06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