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全省公安机关八举措服务企业

  本报杭州2月2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记者从2月2日举行的省公安厅新闻发布会获悉,《全省公安机关服务企业八项措施》(下称《八项措施》)正式发布。

  从《八项措施》的具体内容来看,我省公安机关将着力提升服务企业的效能,如依托政府行政服务中心公安窗口,优化警企服务方式,开通为企服务应急通道,及时快速回应企业需求,做到急事优先办、难事想法办。公安机关将加强整合各项为企服务业务,全面系统、便捷高效地为企业涉警需求提供一站式服务,并持续推进市、县两级公安机关依托现有的微信公众号、政府网站,开辟“11087”(110帮企)公安为企服务专区,设立预警通报、案例分析、法律法规发布等功能模块,为辖区企业提供各类预警防范、自助查询等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全省公安机关八举措服务企业 2021-02-03 22062713 2 2021年02月0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