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6版:要闻

龙湾

迎春“福”包 送到龙湾

  本报讯 (记者 张银燕 蒋超 共享联盟龙湾站 叶晓东 黄曼瑜) “乖女儿,今年因为疫情,妈妈不能回家陪你过年了,你要听奶奶的话,勤洗手。”1月25日,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员工刘晶晶拿着大红的“福”礼包,给在黑龙江老家的女儿录了一段视频。

  当天,由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文联共同主办,浙江新闻客户端、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等共同承办的“留浙迎春 福至万家”线下送福活动走进龙湾。由浙报集团温州分社、龙湾区文联、区融媒体中心、区书法家协会、区摄影家协会等单位组成的送“福”特派队,来到位于龙湾空港新区的浙江卓诗尼鞋业有限公司,将全省第一份“福”礼包送给企业员工。

  一幅名家福字印刷品、一副对联、5个牛年特色红包……浙江新闻客户端定制的“福”礼包,吸引了员工们的注意。“这礼包很有仪式感,我拿一份寄给老家的亲人。”江西籍员工曾坤说。

  现场,书法家们忙着写“福”送“福”,摄影师们手中的相机响个不停,龙湾区慈善总会日行一善义工队还联合状元亭,送来3000份糖糕年礼。

  卓诗尼鞋业有1800名员工,其中80%是外地员工。在各项政策措施引导下,目前已有千余名员工表示留在龙湾过年。

  既要留下来,更要过得好。为了让留厂员工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卓诗尼鞋业制定了一揽子暖心计划,不但发放价值2000元大礼包,还免费开放食堂。

  记者了解到,龙湾区还组织动员各有关部门、企事业单位和群团组织,为外地留温员工做好人文关怀服务。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6 迎春“福”包 送到龙湾 2021-01-26 浙江日报2021-01-2600013 2 2021年01月2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