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20版:汽车生活

极限温差,极限路况,目标10000公里
这款家轿上演现实版“极限挑战”

  丁伟 文/图

  1月7日,以“玩得酷 靠得住”形象高光出道的艾瑞泽5 PLUS,在杭州正式上市。发布会上,艾瑞泽5 PLUS还发起了“世界上开放道路测试距离最长的紧凑型轿车”的世界纪录挑战,以跨越-18℃至28℃的极大温差,在几十种路况上持续行驶10000公里,验证其同级领先的全球品质。挑战全程,由全球一流的世界纪录收录权威机构——世界纪录协会进行监督记录,确保挑战的客观公正。

  靠得住

  以全球品质向世界纪录发起挑战

  此次艾瑞泽5 PLUS发起“世界上开放道路测试距离最长的紧凑型轿车”世界纪录挑战,旨在向消费者全面展示其作为全球优选品质家轿的“靠得住”的全球化品质。

  如此底气十足,归根究底,源于艾瑞泽5 PLUS是一款依托奇瑞国际化设计团队、国际先进标准的研发体系,全球化验证、国际一流硬件设施、全球500强零部件供应商体系打造的真正意义的全球车。经过严苛的可靠性试验,以媲美合资及豪华品牌的品质实力造就“靠得住“的全球品质。

  以品质立足全球。正是凭借着靠得住的全球品质,艾瑞泽系列已经成为中国自主品牌走出国门的一张名片,成为真正意义的全球车,畅销80多个国家和地区,全球收获近70万用户青睐。

  此次挑战将从杭州出发,途经20多个城市,最终抵达四川的理塘。挑战全程,均为开放道路,需经历城市道路、高速公路、乡村道路、湿滑路、颠簸路、盘山路、陡坡等几十种路况,跨越-18℃至28℃的极大温差,并持续行驶超长10000公里。对艾瑞泽5 PLUS的动力、操控、静音、智驾等性能,以及耐久性、可靠性、安全性等品质进行严苛验证。可以说,这次挑战不仅是艾瑞泽5 PLUS向世界纪录发起的挑战,更再次体现了对其“靠得住”品质的坚定信心。

  玩得酷

  以年轻化营销与“后浪”对话

  既要靠得住,也要玩得酷。当下,年轻消费者逐渐成为购车主力军,为迎合年轻消费者更多元化的用车需求,奇瑞将“大单品策略”延伸到了轿车领域,成功打造出艾瑞泽5 PLUS这一大单品车型。“玩得酷”是艾瑞泽5 PLUS的产品基调。以新世代双前脸设计带来大气风范和凌厉风尚两种造型,充分满足了年轻消费者的不同审美偏好。以“宽体、环抱、舒适”为概念打造的“第三生活移动空间”,令人心旷神怡。双10.25吋大屏、3套主视觉所赋予的沉浸式交互座舱,以及13项雄狮智驾系统、Lion雄狮3.0智云交互系统所赋予的智能驾控等,都十分契合年轻消费者对科技感、未来感的追求。

  “玩的酷”还体现在艾瑞泽5 PLUS的营销模式上。作为一款专为年轻消费者打造的高品质轿车,艾瑞泽5 PLUS通过年轻、时尚、智能化的产品特点,与时尚、音乐等年轻消费者喜闻乐见的元素相结合,各种紧贴年轻消费者的创新性营销方式,为消费者带来更深层次的情感共鸣与价值体验。

  玩得酷,靠得住。作为奇瑞倾力打造的一款全球优选品质家轿,艾瑞泽5 PLUS应时而来,以全球品质家轿的卓越实力,全面满足年轻消费者多元化和品质化出行需求。此次挑战,不仅为艾瑞泽5 PLUS的全球化品质之路提供了强大的信心和支持,更是对全球车品质的又一次有力验证,向世界展示中国自主品牌向上突破的实力。未来,艾瑞泽5 PLUS将与艾瑞泽5组成强大兄弟档,以爆款之势,向紧凑型轿车市场发起更强有力的冲击。


浙江日报 汽车生活 00020 极限温差,极限路况,目标10000公里
这款家轿上演现实版“极限挑战”
2021-01-13 浙江日报2021-01-1300010 2 2021年01月1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