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本报杭州12月22日讯 (记者 陆乐 通讯员 吴呈昱)12月22日下午,省委举行老同志情况通报会,传达学习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省领导在传达时指出,这次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是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中央经济工作会议深刻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既有对经济形势怎么看的认识论,又有对经济工作怎么干的方法论,为我省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对形势的分析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要紧密结合浙江实际,紧扣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的主题主线,谋划做好明年经济工作,迈好构建新发展格局第一步,实现高质量发展新突破,推进共同富裕取得新进展,确保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开好局,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老同志们听了传达后纷纷表示,要学习贯彻好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领会其重大意义,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省委、省政府中心工作,积极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我省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争创社会主义现代化先行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杭省直单位副厅以上离退休老同志等参加会议。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委向老同志传达
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2020-12-23 21856836 2 2020年12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