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杭州亚运会首批“亚运V站”发布

明年5月启动赛会志愿者招募

  本报杭州12月3日讯 (记者 张梦月 沈听雨 通讯员 付婧) 12月3日,“青春迎亚运·志愿展风采”杭州市暨富阳区迎亚运城市志愿服务行动启动仪式在杭举行。活动由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组委会、团省委指导,杭州团市委主办,富阳区委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团区委联合承办。

  据悉,在杭州亚运会前夕,杭州团市委将陆续选取重要的城市志愿服务点位作为“亚运V站”,从而更好地为国内外嘉宾、运动员、游客等提供志愿服务。当天活动现场发布了包含城市重要运输站、景区景点、博物馆、医疗机构、广场商业街区等在内的首批55个“亚运V站”。

  亚组委志愿者部、杭州团市委、杭州市志愿者工作指导中心还将通过开展社区志愿服务培训、“亚运志愿服务专题课程进高校”、亲子志愿服务行动等多项活动,全面推进亚运城市志愿服务。记者了解到,预计在2021年5月将启动杭州亚运会赛会志愿者招募。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杭州亚运会首批“亚运V站”发布 2020-12-04 21763833 2 2020年12月04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