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金东

人才服务综合体投用

  本报讯 (记者 徐贤飞 侯明明) 日前,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在金华市金东区投入使用,吸引了15个高层次人才项目、10个工业设计项目以及26个人力资源企业签约入驻。

  浙中人才服务综合体围绕人才服务全周期“一件事”改革的重点,内设人才服务专窗、创客学院、高校联盟、企业服务中心和创新研究中心等机构,致力于打造人才创业创新“孵化链”、人才资源要素“供给链”、人才宜居宜业“服务链”,形成立足新区、辐射全省的人才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

  入驻综合体的高层次人才除了可享受房租减免、项目补助、财政贡献奖励等优惠政策外,还能够享受企业服务中心税务、法律、知识、融资、人才资源等多项服务,让人才带着项目就能成功创业。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人才服务综合体投用 2020-12-01 浙江日报2020-12-0100011 2 2020年12月0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