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绍兴

生物医药产业抱团发展

  本报绍兴11月29日电 (记者 徐添城 阮帅) 11月29日,在2020中国(绍兴)首届生命健康产业峰会上,绍兴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联盟正式成立。

  该联盟是由“万亩千亿”平台内生物医药相关企业、科研院所、社会组织等单位自愿结成的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非法人合作组织,是助推企业间强强联合的一个重要平台。

  “联盟成立后将遵循‘政府引导、企业为主、自愿参与、合作共赢、自主发展’的原则,在产业发展、科研合作、成果转化、人才培养等方面谋求合作。”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联盟将扎实推进成员间的资源共享、协调发展,推进绍兴滨海新区生物医药“万亩千亿”新产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

  截至目前,滨海新区已引进培育各类生物医药相关企业138家,其中规上企业27家。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生物医药产业抱团发展 2020-11-30 21742026 2 2020年11月30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