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打卡中国”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在温州启动

从“浙”里,看见中国

  本报温州11月20日电 (记者 王璐怡 李灿 王艳琼) 立足浙江,看见中国。11月20日,“打卡中国 Daka China”网络国际传播主题活动在温州正式启动。来自近20个国家的40余位网络国际传播达人到现场,从“浙”里起航,一起“打卡中国”。

  本次活动由中央网信办传播局指导,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浙江省委网信办、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活动旨在通过浙江这个“重要窗口”,借助互联网传播方式,让世界看到一个真实、全面、立体的中国。

  启动仪式上,美国知名网络博主郭杰瑞、东方美食生活家李子柒、俄罗斯小伙德米日,相声爱好者、约旦留学生牧沙等嘉宾,通过线上线下发布形式,揭晓了极具浙江特色的44个“打卡中国”打卡点。启动仪式结束后,国际网络传播达人、国际传播机构代表即刻启程,从浙江出发,前往“打卡中国”全国各个打卡点,通过赏美景、尝美食和品文化等多种打卡互动方式,用多媒体记录并呈现浙江之美、中国之美。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从“浙”里,看见中国 2020-11-21 21703279 2 2020年11月21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