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长三角书画名家走进“三个地”系列采风活动启动

用丹青描绘浙江故事

  本报嘉兴11月18日电 (记者 顾雨婷 通讯员 俞越) 18日下午,“长三角书画名家走进‘三个地’系列采风活动”启动仪式在中国革命红船起航地嘉兴举行。活动由省委宣传部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省文联、中国美术学院主办,嘉兴市委宣传部、嘉兴市文联、浙江省政协诗书画之友社、美术报承办。

  据介绍,活动将围绕“三个地”主题,重点就传承红船精神、迎接建党百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最多跑一次”改革等,创作一批书画作品。活动旨在用丹青描绘浙江故事,展示各地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伟大实践;用画笔展示各地在建设全面小康路上的先进典型和生动事例,激发广大干部群众的工作热情和干劲。同时,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地区书画艺术交流互鉴和共同提高。

  据介绍,此次活动将邀请长三角地区的书画名家,前往嘉兴、杭州、宁波、温州、绍兴、金华等地写生采风。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用丹青描绘浙江故事 2020-11-19 21691969 2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