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推进民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

  本报杭州10月17日讯 (《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记者 郑夏忆) 10月17日,新时代民营企业统战工作理论研讨会在杭州高新区(滨江)召开。与会专家学者就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推进民营企业统战工作实践创新、促进民营企业健康发展进行了研讨交流。

  与会专家学者认为,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是加强党对民营经济领导的必然要求,是正确理解“两个毫不动摇”、坚定制度自信的迫切需要。培育弘扬企业家精神是做好新时代民营经济统战工作的重要内容,要引导民营经济创新发展,打造有利于企业家成长的社会环境。同时,民营企业家要从思想上、理论上、感情上统一到民营经济统战工作大局中。

  会议由中央社会主义学院、浙江省社会主义学院、中国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会非公有制经济人士统战工作浙江研究基地、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非公有制企业党建》杂志联合主办,由杭州高新区(滨江)党委统战部承办。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推进民企统战工作实践创新 2020-10-18 21537952 2 2020年10月18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