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余杭“亲清在线”服务中心启用

  本报杭州10月15日讯 (记者 唐骏垚 共享联盟余杭站 徐赣鹰 通讯员 孙杰 高晓玲) 10月15日上午,杭州市余杭区“亲清在线”服务中心正式启用。

  “今天来这里,打算一次性把人才引进补助、人力社保减免、项目建设咨询这些事都办了。”作为首批享受该中心服务的企业工作人员之一,浙江春风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高青对服务中心的评价是:“一站对接,非常方便。”

  疫情发生以来,余杭区深入推进落实省市惠企服务,力求实现企业服务线上化,并实行“惠企政策集中兑现”模式,提升了财政政策兑现效率。为固化成果,余杭区结合省市要求和本地特色,成立“亲清在线”服务中心,打造一站式企业服务窗口,解决企业全生命周期的各种问题,实现“走进一扇门,办好所有事”。余杭区发改、经信、商务、科技、人社、住建、农业、数据资源等部门以及余杭开发区、未来科技城等五大产业平台都派驻了专职人员。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余杭“亲清在线”服务中心启用 2020-10-16 21529086 2 2020年10月16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