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发布

我省34人、7个集体受表彰

  本报讯 (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春能) 9月29日,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主办的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表彰云发布活动在京举行。现场对在疫情防控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妇女和集体进行表彰。其中,我省有杭州市西溪医院隔离病房负责人项波等34名女性荣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杭州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卫生检验中心微生物检测组等7个集体荣获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悉,此次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名单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表彰对象主要针对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由全国妇联、国家卫生健康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共同表彰;另一部分表彰对象重点为除一线女医务人员(集体)外,其他各行各业在防控疫情中作出突出贡献的优秀女性(集体),由全国妇联决定表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抗疫全国三八红旗手(集体)发布 2020-09-30 21467292 2 2020年09月30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