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教育是国之大计、党之大计

  “十四五”时期,我们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的新征程中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人民健康是社会文明进步的基础,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也是广大人民群众的共同追求。要站位全局、着眼长远,聚焦面临的老难题和新挑战,拿出实招硬招,全面推进健康中国建设。

  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要坚定文化自信,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继承革命文化,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不断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建设社会主义文化强国。

  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体育是提高人民健康水平的重要途径,是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向往、促进人的全面发展的重要手段。“十四五”时期,要科学研判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不断开创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全面推进教育文化卫生体育事业发展
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2020-09-23 浙江日报2020-09-2300018;浙江日报2020-09-2300020;浙江日报2020-09-2300019;浙江日报2020-09-2300021 2 2020年09月23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