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袁家军作出批示

  本报讯 9月14日下午至15日上午,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在杭州举行。省委书记袁家军作出批示。

  袁家军希望各级计生协会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适应群团改革和实施健康中国、健康浙江战略需要,深化改革创新,积极发挥作用,为促进全省人口长期均衡发展、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作出新的贡献。各级党委、政府要重视发挥计生协会作用,贯彻落实计划生育基本国策,推动我省人口与计划生育工作走在前列。

  会议指出,全省各级计生协会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十四届七次全会精神,落实“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要求,立足职能抓好落实,努力贡献更多计生力量。要聚焦“重要窗口”审视计生协事业,进一步在提高站位中找准定位,协助党委、政府做深做实各项“关键小事”,促进优生优育、促进家庭和谐,努力推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人民群众。要聚焦“重要窗口”推进计生协工作,深度融入人口结构转型、深度融入健康浙江行动、深度融入乡村振兴战略,进一步在服务大局中展现作为。要聚焦“重要窗口”建强计生协队伍,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积极主动创新争先,用好群众路线重要法宝,进一步在深化改革中树好形象。

  大会选举产生省计生协会第六届理事会,陈艳华当选为理事会会长。

  全国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中国计生协常务副会长王培安,省领导黄建发、成岳冲、蔡秀军等出席。省计生协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盛昌黎作工作报告。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浙江省计划生育协会第六次代表大会举行 2020-09-16 21396137 2 2020年09月16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