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本报杭州8月26日讯 (记者 陆遥) 8月25日至26日,浙江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杭召开。代表们为全省电视艺术事业繁荣发展和省视协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七届理事会以及第七届主席团,吕建楚连任主席。

  大会审议通过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及新的协会章程。大会提出,广大电视艺术工作者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中心工作;强化团结引领,增强文化自觉;坚持创作导向,打造文化精品;推动文化惠民,服务基层群众;加强队伍建设,提升作风本领;深化对外交流,提升文化影响;加强协会管理,推进工作创新;提升服务意识,促进履职尽责。

  5年来,省视协认真履行团结引导、联络协调、服务管理、自律维权的职能,我省电视艺术事业取得了喜人的成绩。省视协自第六次会员代表大会以来,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组织优势,通过高质量评奖、展览、展演、采风、理论研讨等艺术活动,培育人才、锻炼队伍、推动创作、打磨作品,为浙江电视艺术持续高质量发展、走在全国前列作出积极贡献。涌现出《鸡毛飞上天》《外交风云》《欢乐颂》《芈月传》等一大批浙产电视剧精品;《郑义门》《地道战之英雄出少年》《大禹治水》《少年师爷》等优秀动漫作品频上央视屏幕;《中国好声音》《奔跑吧》《王牌对王牌》等浙江电视综艺节目走红全国。全国“五个一工程”奖、中国电视剧飞天奖、中国电视金鹰奖等奖项,浙产电视获奖数量和质量均名列前茅。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省电视艺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2020-08-27 21308907 2 2020年08月27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