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执纪者说

  乐清市纪委市监委驻市经信局纪检监察组组长郑天成:

  该案中,供销合作社会计对审计问题虚假整改,企图蒙混过关;单位一把手对虚假整改行为听之任之,充当老好人,是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相关责任人因假整改换来真处分,其教训非常深刻。审计监督、巡察监督是加强党内监督的重要手段,落实审计整改、巡察整改任务是落实党委主体责任的重要内容,各级党组织及其负责人都必须坚守站位、铁面无私、真抓实改,弄虚作假、自作聪明终究都会受到应有的问责处理。针对当前一些国有企事业单位及下属停产企业内部监督机制相对薄弱的问题,纪检监察组织要加强监督检查,督促主管部门加大对人、财、物的监管力度,强化风险防控,加大正反纪法教育,让制度真正成为带电的高压线,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执纪者说 2020-08-19 浙江日报2020-08-1900008 2 2020年08月19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