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启动

乡村出题 高校答卷

  本报讯 (记者 姜晓蓉 沈超) 8月14日,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信联社主办的“农信杯”第三届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在永康启动。大赛通过“乡村出题、高校答卷”的形式,吸引来自长三角86所高校的1万多名师生参赛,他们带着课题与项目深入我省各地农村,以青春智慧助力乡村振兴。在同期举办的第十届中国(永康)红富士葡萄节上,由大学生参与设计的创意项目和农民培训活动相继亮相。

  本次大赛分设首届长三角良渚文化创意专项赛、兰溪文化赋能空间专项赛、临海“金名片”文化创意专项赛和浦江·首届中国乡村直播专项赛等4个专项赛,高校师生以实际行动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激发乡村发展活力。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乡村出题 高校答卷 2020-08-16 21256478 2 2020年08月16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