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6版:今日湖州

深耕乡村天地 助推乡村振兴

南浔打造品牌成校升级版系列之二

  深耕乡村天地 助推乡村振兴

  南浔打造品牌成校升级版系列之二

  杨斌英 李小凤

  乡村振兴战略的实施,为乡镇成校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机遇;乡镇成校的发展,为乡村振兴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近年来,南浔各乡镇成校紧紧围绕南浔区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按照“三服务”的工作要求,依托地方特色,从助美乡村建设到助力产业发展,从提供技术帮扶到倾情志愿服务,哪里需要就服务到哪里,打出了成校的特色品牌。

  为农服务为农忙,乡村振兴担肩上。如今,菱湖成校的生态渔业培训,千金成校的剪纸特色,石淙成校的助力乡村旅游发展……一批特色成校脱颖而出,深耕乡村天地,做实培训服务,为新时代新农村贡献成校力量。


浙江日报 今日湖州 00016 深耕乡村天地 助推乡村振兴 2020-07-27 浙江日报2020-07-2700005;浙江日报2020-07-2700006 2 2020年07月27日 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