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杭州公安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

“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启动

  本报杭州7月6日讯 (记者 李攀 徐文迪 通讯员 傅宏波) 7月6日晚,钱塘江畔流光溢彩,国博中心警灯闪烁。为全力维护“战疫情、促发展”背景下的夏季社会治安秩序,杭州市公安机关全面启动为期3个月的“平安夏季护航行动”。

  行动期间,杭州全市185个楔子岗亭、11个公安执勤点和巡逻警车将警灯常亮,街面警力亮肩灯巡查,全面提高路面见警率、管事率和服务率。同时,还将组织专业防控力量强化动态巡逻,提升防暴处突攻坚能力。杭州警方将严厉打击涉黑涉恶、涉黄赌毒、环境食品药品和电信网络诈骗类突出违法犯罪行为,并联合教育部门强化高考校园及周边安保和治安隐患排查,为市民筑牢安全防线。

  杭州市公安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公安机关将积极围绕打击主业,通过常态开展系列打处专项行动,集群会战、集中收网,坚决摧毁一批违法犯罪团伙,破获一批影响恶劣的重大案件,把影响社会和谐稳定的苗头隐患排查整治到位,把治安突出问题整治解决到位,以实实在在的战果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平安夏季护航行动”启动 2020-07-07 21078411 2 2020年07月07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