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省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落幕

  本报讯 (记者 陆欣 通讯员 申春) 7月3日,全省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在金华圆满落幕。来自全省各地市总工会和省建设建材工会的12支代表队、70余名专职集体协商指导员、工会法律援助律师、企业工会会员参与了竞赛。

  本次技能竞赛旨在以赛带训,提高集体协商工作人员整体素质,培养一批敢协商、善协商的优秀协商人员,更好地服务基层、服务职工,助力企业有序复工复产,进一步推动和谐劳动关系构建,实现企业员工共赢。

  本次技能竞赛历时两天,分为初赛和决赛,以给定案例为背景,针对协商议题分企业和职工方协商代表进行现场模拟集体协商,考察对劳动法律法规政策的掌握、协商技巧的运用及处理劳动关系矛盾的能力水平。比武中,双方选手唇枪舌战,展现了扎实的基本功、熟练的专业知识。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省首届集体协商技能竞赛落幕 2020-07-04 21066766 2 2020年07月04日 星期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