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启动

  本报杭州6月30日讯 (记者 黄慧仙 通讯员 陈婷) 6月30日,以“美丽中国,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第十个“浙江生态日”暨第五届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在杭州市富阳区新登镇启动。现场,20位2020年浙江省“最美环保人”名单正式公布。

  “浙江生态日”是全国首个省级“生态日”,自2010年设立以来,已成为浙江建设生态文明、挖掘生态潜力、激发生态活力、彰显生态魅力的有效载体。在今年的“浙江生态日”上,为了让全民更好参与生态文明共享共建共倡,活动以音乐文化与现代版“富春山居图”生态环境相融交织的方式,展现我省生态文明特色。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由省生态环境厅、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共同打造。本届生态音乐节集音乐文化、生态环境、地方特色和娱乐互动于一体,来自全省各地的50组绿色家庭齐聚诗画乡村,参与“绿色闯关”活动。此外,音乐节还开展大型网友线上互动,多位歌手激情献唱,讲述浙江生态蝶变的美丽故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江省生态音乐节启动 2020-07-01 21052099 2 2020年07月01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