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举办

  本报讯 (见习记者 水蓝薇) 6月19日,以“红色浙西南 绿色新丽水”为主题的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在丽水举办。国内部分专家学者通过视频连线参与论坛。

  浙西南革命精神是丽水本土宝贵的精神财富。自2019年2月起,丽水部署开展了丰富多彩的浙西南革命精神弘扬践行活动。与会专家学者积极交流研究成果,踊跃建言真知灼见,以思想的升华、智慧的结晶,帮助丽水进一步深化对浙西南革命精神的理解把握、阐释解读,让浙西南革命精神在新时代焕发出更加耀眼夺目的时代光芒。

  论坛期间,浙西南革命精神研究中心挂牌成立,浙西南革命根据地纪念馆提升工程启动,浙西南红色文化研究会成立。丽水与《春风又绿江南》《挺进吧》《归园田居》《挺进师》等影视剧进行了摄制签约。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西南革命精神论坛举办 2020-06-21 21003879 2 2020年06月21日 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