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在温实现全覆盖、吴兴工作站成立

  本报温州6月18日电 (记者 戚祥浩 王艳琼) 6月18日,浙报集团温州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成立。

  新成立的浙报集团温州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在浙报集团和温州市委宣传部的共同领导下,由浙报集团温州分社牵头,12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共同参与。共享联盟成立后,浙报集团将发挥人才储备、技术实力、组织策划的优势,联动县级融媒体中心发展,让更多优质产品传播得更广更远,提升主流媒体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

  13家联盟成员共同签署并现场发布了“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温州宣言”,宣布将坚持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开展,讲好温州故事,传递温州好声音,为温州县级融媒体中心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共同构建新时代温州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本报湖州6月18日电 (记者 杨新立 吴兴区融媒体中心 沈旭奇)6月18日上午,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吴兴工作站挂牌成立。

  据悉,浙报集团湖州分社与吴兴区融媒体中心将以工作站为载体,本着“内容共同享有、策划共同参与、活动共同主办”的原则,在内容生产、主题策划、活动运营等方面开展深入合作。

  工作站的建立也将进一步打通双方媒体平台的合作渠道。湖州分社将以浙报集团旗下媒体平台为枢纽,全面对接吴兴区融媒体中心旗下各媒体平台,同时借力浙报集团旗下各新媒体平台及集团掌握的分发渠道,进一步对外唱响“吴兴好声音”。双方将通过骨干团队互相交流、融媒体采编协同作战等方式,促进省级媒体资源下沉、县级融媒体中心业务能力提升,实现双方更高水平融合发展,携手构建新时代主流舆论传播新格局。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浙报集团县级融媒体中心共享联盟
在温实现全覆盖、吴兴工作站成立
2020-06-19 20999297 2 2020年06月19日 星期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