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本报讯 (记者 黄慧仙 诸暨日报记者 斯海燕) 6月13日,2020“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启动仪式在杭举行。本次大赛将历时4个月,通过杭州、深圳、西安3场分站赛和视频半决赛、诸暨总决赛,最终遴选出10个人才项目,于10月开展决赛。

  大赛面向海内外高层次人才。凡年龄在55周岁以下,具有研究生(硕士)及以上学历,拥有稳定团队、自主知识产权和核心技术,从事数字经济、生命健康、高端装备、新材料、环保新能源、光学电子、时尚设计等领域,且有意向来诸暨创业创新的项目,均可报名参赛。

  本次大赛将为参赛项目及个人提供优惠的资助政策,获奖项目在诸暨实际落地的,分别给予相应奖金;直接认定为暨阳“533英才计划”人才项目的,最高可获300万元项目资助。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暨阳英才”创业创新大赛启动 2020-06-16 20975888 2 2020年06月16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