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习近平在宁夏考察时强调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 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

  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系统治理,优化国土空间开发格局,继续打好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抓好生态环境保护。

  ■ 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扎实做好下岗失业人员、高校毕业生、农民工、退役军人等重点群体就业工作。

  ■ 坚定理想信念

  坚定的理想信念,永远是激励我们奋勇向前、克难制胜不竭的力量源泉。全党同志特别是各级领导干部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政治定力,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不动摇,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不动摇,坚持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不动摇,锲而不舍把革命先辈为之奋斗的伟大事业推向前进。

  ■ 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

  要坚持不懈推动高质量发展,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加快产业转型升级,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推动经济发展实现量的合理增长和质的稳步提升。

  ■ 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

  要推动改革开放取得新突破,坚持问题导向,有的放矢推进改革,加强对改革举措的评估问效,促进各项改革往深里走、往实里落,加快培育充分竞争的市场,不断激发各类市场主体活力。

  ■ 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对标“两不愁三保障”,瞄准突出问题和薄弱环节,一鼓作气、尽锐出战,确保如期实现脱贫目标。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社会主义是干出来的 幸福是奋斗出来的 2020-06-11 浙江日报2020-06-1100019;浙江日报2020-06-1100018 2 2020年06月1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