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本报杭州6月3日讯 (记者 李攀 通讯员 陈谊) 为纪念民族英雄林则徐虎门销烟181周年,6月3日下午,由省禁毒办主办,杭州市禁毒办、杭州市下城区禁毒办、树兰(杭州)医院等单位协办的浙江省2020年全民禁毒宣传月启动暨“白衣天使向毒品说不”公益广告片发布仪式在杭州举行。

  活动现场,省禁毒办聘请李兰娟院士为“浙江省禁毒宣传形象大使”。“禁绝毒品,人人有责;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省禁毒委主要负责人表示,全省禁毒部门要自觉对标建设“重要窗口”的新目标新定位,全面贯彻落实国家禁毒委和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以更高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投身禁毒斗争,以白衣天使的伟大抗疫精神激发豪情、激励斗志,奋力开创全省禁毒工作新局面。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启动 2020-06-04 20933253 2 2020年06月04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