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台州制造”牵手电商线上拓市

  本报台州5月20日电 (记者 许峰 祝梅) 汽配摩托、食品收纳、家纺家装……5月20日,台州万家企业齐上云,迎来一波制造之都的云上嗨购。当天,台州市政府与拼多多签订战略框架协议,共同启动“台州制造优品购”线上产业直播节、“台州制造优品馆”线上大型展销会,合力帮扶台州企业拓展销售渠道、营销路径,通过消费带动加速推动“台州制造”高质量发展。

  “原先台州制造以线下为主,以外贸为主。接下来,我们希望通过拼多多这样一个平台,实现线上线下有机结合,实现内贸与外贸并举。”台州市相关负责人表示,期待通过本次合作加大企业转型的力度,让“台州制造”走得更好、走得更稳。

  据悉,除了推动“台州制造”企业发展互联网新品牌,拼多多与台州市政府还将从人才培养、销售渠道开拓等方面,全面推动台州“品字标”企业和家居家装、服饰鞋包、母婴用品、机车配件、厨具等优势类目企业的线上化进程。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台州制造”牵手电商线上拓市 2020-05-21 20874119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