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第22届浙洽会“云”上办

  本报杭州5月20日讯 (记者 袁华明 通讯员 钟欢欢) 5月20日,记者从省商务厅获悉,第22届中国浙江投资贸易(网上)洽谈会将发挥我省数字经济优势,依托阿里巴巴技术支撑,首次采用网上展会形式,努力寻找开放型经济新突破。本届浙洽会由省政府主办,省商务厅和11个设区市政府承办,省级相关部门、有关国际组织、知名国际投资贸易促进机构作为支持单位,于6月8日至14日举办。

  据了解,省级层面活动由“云论坛”“云贸易”“云投资”“云消费”“云服务”等五大板块组成,简称“五朵云”,包括一场主论坛和20余场专场活动。此外,全省各市、县(市、区)还将举办150多场活动。

  省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浙洽会,旨在全面展示浙江高水平对外开放的成就,讲好浙江故事,向全世界展示浙江、宣传浙江,尤其是浙江高质量的营商环境;突出“云展会”这一开创性举措,体现我省各级政府及部门“三服务”的能力和水平,展示我省数字经济建设成就。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第22届浙洽会“云”上办 2020-05-21 浙江日报2020-05-2100004 2 2020年05月21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