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新昌小火车串起乡村游

  本报新昌4月21日电 (记者 孙良 通讯员 陈杰 俞帅锋 马骏) 4月21日,在新昌县十九峰景区内,施工人员正忙着铺设火车轨道,架设火车桥梁。景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届时,这条国内最长的文旅轨道将串起众多景点,带给游客全新的旅游体验。

  十九峰景区位于新昌县西南22公里,总面积30.65平方公里,是以观光、游览、度假、研学为主的山水型风景名胜区。近年来,该景区全力推进区域一体化发展和全域旅游体验区建设,年接待游客超200万人次。

  根据规划,这条文旅轨道全长5.6公里,沿线将串联起游客中心、穿岩十九峰、狐巴巴星球乐园、重阳宫景区、千丈幽谷景区、飞龙栈道等多个景点,同时连通新昌镜岭镇、澄潭街道、东茗乡“金三角”地带。届时,6列轨道小火车将串联起景区与乡村的环线游。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新昌小火车串起乡村游 2020-04-22 20746633 2 2020年04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