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要闻

湖州携手小红书发展旅游业

推出“一宿二泊在湖州”茶韵之旅

  本报讯 (记者 陆遥) 4月14日,由湖州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小红书共同主办的湖州文旅入驻小红书战略签约仪式暨“一宿二泊在湖州”(意为在湖州住一晚玩两天)茶韵之旅活动在湖州市南浔区举行。湖州市成为全国首个小红书APP网红城市,南浔古镇成为全国首个入驻小红书的网红景区。

  合作双方将共同推出1个“湖州网红城市行动计划”,确定培育10场“最具网红特质文旅活动”、推出100个“湖州小红书网红打卡点”、培养1000名“湖州小红书网红旅游达人”、邀请1万名“小红书网红达人采风湖州”,现场还发布了《小红书湖州市旅游大数据分析报告》。此外,湖州市发布了“一宿二泊在湖州”茶韵之旅、浪游南浔两条精品线路, 以“在湖州看见美丽中国”为主题,按照春夏秋冬四季策划开展对应的活动。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3 湖州携手小红书发展旅游业 2020-04-15 20715796 2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