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江公共图书馆启动线上读书月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严粒粒 通讯员 盛晨) 浙江省公共图书馆首个线上读书月系列活动4月14日正式启动。这也是省委、省政府出台《浙江省公共文化服务保障条例》后的第四届读书月。

  为促进全民阅读,活动以“线上玩法”为特点,结合全省“书香浙江”建设、“四条诗路”文化带建设等重点工作主题展开,共十大项目,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浙江图书馆联合全省各市、县(市、区)公共图书馆共同参与。

  本次系列活动融合海量数字资源,开展“码上阅读”年度电子书评选、“21天阅读打卡”“听书马拉松”等线上阅读活动,设置有声书籍共读、阅读习惯引领、线上交互式体验等,让读者足不出户共享线上阅读盛事。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当天还将在云端发布阅读倡议,并邀请文化名人荐书分享。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江公共图书馆启动线上读书月 2020-04-15 20715797 2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