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锚定新方位 展现新作为

  本报杭州4月14日讯 (记者 戴睿云) 4月14日开始,省纪委省监委在杭举办为期4天的全省纪检监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

  研讨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推动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四届五次全会部署的各项任务落到实处,推进我省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不断取得新成效。

  大家表示,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和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战的必胜信心,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和情怀,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的精神内涵;要把政治监督真正落到实处,聚焦疫情防控、经济社会发展、扶贫开发和扶贫协作、全面从严治党责任抓政治监督;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正风反腐要更加有力,日常监督要更加有效,执纪执法要更加精准,体制改革要更加深入;锻造一支浙江纪检监察铁军,做到绝对忠诚、善于学习、敢于斗争、善于斗争、作风优良。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锚定新方位 展现新作为 2020-04-15 20715805 2 2020年04月1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