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省政府与阿里巴巴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合力实施浙江制造
拓市场“春雷计划”

袁家军见证签约

  本报杭州4月7日讯 (记者 余勤 夏丹) 7日下午,省政府与阿里巴巴(中国)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合力实施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省长袁家军、阿里巴巴集团董事局主席张勇见证签约,副省长高兴夫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戴珊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书,共同启动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

  浙江制造拓市场“春雷计划”,是我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加快建设全球先进制造业基地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双方将聚焦“3年内在浙江知名产业带区域建立100个产地直播基地、打造100个销售过亿的C2M超级工厂、定向扶持5个产业带实现销售破1亿单”目标,以数字化赋能浙江制造,推动中小企业构建数字化产销体系,助力浙江制造依托平台开拓国内外市场,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合力实施浙江制造
拓市场“春雷计划”
2020-04-08 浙江日报2020-04-0800021 2 2020年04月08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