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

  本报讯 (记者 钱祎) 3月25日,记者从全省政法系统电视电话会议上获悉,我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立足当前、着眼疫后,推进解决当前平安浙江建设面临的矛盾风险问题,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经济发展总体战营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疫情发生以来,各地各有关部门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及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自觉把疫情防控作为最重要的任务来抓,统筹部署推进疫情防控和维护稳定工作,充分发挥基层社会治理“一中心四平台一网格”体系优势,严厉打击整治影响疫情防控和社会稳定违法犯罪活动,全力服务保障企业复工复产,有力服务了我省疫情防控工作大局,确保了我省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下一步,各地各相关部门将清醒认识当前面临的严峻形势,时刻保持如履薄冰的忧患意识,牢固树立“大平安”理念,坚持大统筹、大治理、大协同,坚决维护政治安全、全力打击违法犯罪、及时化解矛盾纠纷、切实维护公共安全、统筹推进稳企业防风险、严格落实维护稳定工作责任,确保将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各项工作抓紧抓实抓细。省平安办即日起组织11个由厅级领导担任组长的督导组,对各设区市开展平安建设蹲点督导检查。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全面做好疫情防控和维护安全稳定 2020-03-26 20629166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