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14版:今日温州

社保减免
红利落袋

周琳子 杨海虹

  “社保费减免政策的出台,给我们吃下了‘定心丸’,企业资金相对充裕了,我们也就能更好地投入到复工复产中。”近日,温州三榆开元名都大酒店财务负责人得知社保费减免政策后十分高兴。初步测算,开元名都酒店预计5个月可减少社保费支出约60万元。

  据悉,该酒店有200多名员工,受疫情影响酒店暂停营业后,订单普遍后移甚至大量取消,资金运转一度陷入困境。社保减免红利落袋,让企业对发展更有信心。

  自2月20日以来,为推动企业有序复工复产,帮助企业渡过难关,国家出台了关于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的政策,明确了免、减、缓三项措施。乐清市税务局积极联合市人社、医保、财政等相关部门明确减免企业名单,第一时间成立社保费减免政策咨询团,依托微信群、钉钉群、征纳沟通平台等线上媒介“非接触式”定向推送降费优惠政策,切实帮助复工企业享受到降费的“真金白银”。

  该项阶段性减免企业社会保险费政策将惠及乐清35000余家企业。


浙江日报 今日温州 00014 社保减免
红利落袋
2020-03-26 浙江日报2020-03-2600005 2 2020年03月26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