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

  本报杭州3月24日讯 (记者 姜晓蓉) 在夺取疫情防控“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的关键时期,3月24日,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通过视频连线的方式分别在杭州、郑州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依托各自优势资源,共同推动在电竞业务、金融投资、文化艺术等领域的深度合作。

  秉承优势互补、共同发展的原则,双方将携手深耕文化综合服务市场。根据战略合作协议,在电竞业务方面,双方将探索电竞和城市、新兴产业、科技文化的深度融合,联合举办CET全国电子竞技巡回赛河南站,推动电竞青训营、培训营建立,挖掘高校市场,打造豫浙名校对抗赛、发挥舆论阵地优势,打造电竞主题栏目;在金融投资领域,建立两地联动的项目合作机制、共筑5G与传媒的产业生态、结成泛文化产业投资战略联盟;在文化艺术方面,开展两地艺术家展览、交流,艺术品拍卖合作,商会藏家合作、美术领域合作等,共同打造文化品牌,加快文化产业发展,助力建设文化产业新高地。

  通过本次合作协议签订,双方将持续深化从战略层面到业务层面的交流和合作,探索地方区域媒体合作模式,共同推进双方媒体融合向纵深方向发展,共建文化产业新高地。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浙报集团与河南日报报业集团战略合作 2020-03-25 20624854 2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