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2版:要闻

抗疫实战锤炼“新时代工商联”

  本报杭州3月24日讯 (记者 章卉 通讯员 金芳) 新时代工商联应该是什么新样子?如何把新时代工商联的“民营经济人士之家”彰显出来?如何把新时代工商联企业家的主体作用发挥出来?全省工商联系统紧扣“六个如何”,通过开展“六个一”活动,掀起省工商联有史以来参与度最高、组织形式最活、传播范围最广、影响力最大的大讨论,引起社会广泛关注。

  全省各级工商联引导广大浙商捐款捐物、参与火神山和雷神山医院等重点工程建设、赶制抗疫物资,助力打赢疫情防控总体战阻击战,彰显工商联组织的使命担当,树立起新时代工商联的新样子。

  据悉,省工商联今年将重点组织实施“品质浙商提升工程”“浙商青蓝接力工程”两项工程,打造稳企业防风险、民营企业技术创新和外联服务3个工作平台,开展百地千名行长进企业、百队千人政策大宣讲、每月百场千名企业家政企恳谈会、《浙江民营企业发展促进条例》贯彻落实金点子百日征集、创建百家示范商会等5项活动,实打实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助力我省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2 抗疫实战锤炼“新时代工商联” 2020-03-25 20624851 2 2020年03月25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