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杭州下城武林商圈党建联盟互助抗“疫”

你帮我守卡口 我助你管楼宇

  本报杭州2月12日讯 (记者 王逸群 通讯员 钟鼎文 何垚) 2月12日一早,杭州市下城区中大广场楼宇来了两名特殊的工作人员。身着红色背心的她们正忙着给复工的员工测量体温、登记身份信息。她们是下城区天水街道的“武林大妈”,当天她们加入到中大广场楼宇的物业管理中。

  这是近日杭州下城区武林商圈党建联盟实施的一项互助抗“疫”举措。“越来越多的企业复工,让楼宇内的流动人员大幅增加,给我们带来了很大压力。”中大广场物业负责人范淑丹告诉记者,“因此我们向武林商圈党建联盟提出申请,希望‘武林大妈’和党员志愿者能够及时支援。”目前,天水街道已有30多名“武林大妈”、区级机关党员突击队成员来到辖区已复工的12幢楼宇服务,确保开工顺畅。

  这不是“武林大妈”和楼宇工作人员的首次合作。从大年初二开始,土畜集团、物产融租这些辖区单位的党员志愿者就响应武林商圈党建联盟的号召,来到社区卡口帮忙。“之前他们对我们帮助很大。现在企业逐渐复工,我们也希望能够给他们帮帮忙。”“武林大妈”蒋小妹说。


浙江日报 全力打好疫情防控硬仗 00004 你帮我守卡口 我助你管楼宇 2020-02-13 20424112 2 2020年02月13日 星期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