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习近平春节前夕赴云南看望慰问各族干部群众,向全国各族人民致以美好的新春祝福

祝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欣欣向荣

  ■ 新时代抓发展,必须坚定不移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处理好稳和进、立和破、虚和实、标和本、近和远的关系,坚持底线思维,强化风险意识,自觉把新发展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

  ■ 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确保支撑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根本制度、基本制度、重要制度在云南得到坚决贯彻落实,不断增强边疆民族地区治理能力。

  ■ 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党中央各项惠民政策,抓住人民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全力做好普惠性、基础性、兜底性民生建设,让各族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 主题教育有期限,践行初心无穷期。要推动广大党员、干部继续努力,真正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成为加强党的建设永恒课题和全体党员、干部终身课题,激发奋进新时代的力量。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祝各族人民生活越来越好祝祖国欣欣向荣 2020-01-22 浙江日报2020-01-2200024 2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