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4版:要闻

宁波企业
免费送员工返乡

  本报宁波1月21日电 (记者 尤畅 贺元凯 王波 李华) 汽车喇叭声声、游子归心切切,21日早上5时15分,位于宁波北仑的申洲集团总部广场内,第一批37辆大巴依次开出,申洲集团送万名员工返乡的大潮拉开序幕。

  申洲集团在宁波共有员工4万多名,是宁波员工人数最多的企业,堪称宁波“第一大工厂”。从2009年开始,公司每年春节前都会安排专车,免费送员工返乡过年,累计耗资2亿多元。

  21日凌晨3时,申洲集团总部广场的出发点已经人头攒动。员工们拎着大包小包陆续前来汇合。在这里,开往贵州、陕西、甘肃三个方向的大巴已经整装待发。

  设在厂门口的返乡服务亭里,一碗碗热乎乎的粥、姜茶,温暖着游子们的归家路。为了让他们安心有序返乡,公司各个部门都行动起来,组成了返乡后勤团。

  据了解,今年的春节返乡之旅,设在申洲集团不同厂区的出发点共安排了202辆大巴车,将送近万名员工返乡过年。这些员工来自贵州、甘肃、陕西、河南等13个省份。


浙江日报 要闻 00004 宁波企业
免费送员工返乡
2020-01-22 浙江日报2020-01-2200005 2 2020年01月22日 星期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