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3版:省两会特别报道

省政协全会期间首次开展“同心汇”专题宣讲

  本报杭州1月13日讯 (记者 万笑影) 1月13日上午,省政协全体会议期间首次开展“同心汇”专题宣讲,凝聚共识。相关专家围绕“坚定‘四个自信’,齐心奋斗实现民族伟大复兴”作宣讲。省政协港澳华侨委员和列席会议的港澳台海外代表人士参加宣讲会。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广泛汇聚团结奋斗的正能量。宣讲人深入浅出地阐述了“四个自信”形成的理论基础、思想渊源,以及浙江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大家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定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坚持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发展壮大爱国爱港爱澳力量,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继续奋斗。


浙江日报 省两会特别报道 00003 省政协全会期间首次开展“同心汇”专题宣讲 2020-01-14 浙江日报2020-01-1400008 2 2020年01月14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