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三十五个派出所获全国全省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车俊袁家军看望代表

  本报杭州12月30日讯 (记者 王国锋 李攀) 30日,全省公安派出所工作会议在杭举行,30个公安派出所获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此前,我省有5个公安派出所获评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

  会前,省委书记车俊、省长袁家军看望了全国、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所长。陈金彪、王昌荣一同看望,王双全一同看望并出席会议。

  车俊向荣获全国、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的英雄集体表示祝贺,向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致以新年问候。他说,“枫桥经验”产自浙江、源于公安。今年5月,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公安工作会议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要把“枫桥经验”坚持好、发展好。你们所在集体获评全国、全省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是光荣更是责任。你们是全省公安派出所的标杆,是展示新时代“枫桥经验”的窗口。

  车俊说,2019年我省在推进“两个高水平”建设上取得新的重大进展,这离不开全省广大公安民警特别是基层派出所民警的辛勤付出。公安派出所是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的重要基础。希望全省公安派出所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按照省委十四届六次全会的部署,毫不动摇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把“最多跑一次”改革的理念落实到公安工作各领域,常态化开展“三服务”活动,多元化化解矛盾、全时空守护平安、零距离服务群众,在高水平推进省域治理现代化中展现更大担当、作出更大贡献。省委、省政府和各级党委、政府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公安派出所开展工作,认真落实爱警惠警、从优待警各项措施,努力为大家解决后顾之忧。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三十五个派出所获全国全省
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称号
2019-12-31 20235001 2 2019年12月31日 星期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