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日报 数字报纸


00001版:一版要闻

杭州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主题口号公布——

心心相融,@未来

  本报杭州12月15日讯 (记者 张梦月 俞吉吉 通讯员 胡昊) 12月15日晚,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倒计时1000天活动举行。杭州亚组委公布了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心心相融,@未来”。

  杭州亚运会宣传形象大使罗雪娟、沙桐和唐家三少代表亚组委共同宣布了杭州亚运会主题口号:“heart to heart,@future(心心相融,@未来)。”“它的最大亮点是互联网符号‘@’,既代表了万物互联,也契合了杭州互联网之城的特征。我们把这句口号念作‘心心相融,爱达未来’。”杭州亚组委相关负责人表示。

  对于这个口号,亚奥理事会主席艾哈迈德·法赫德·萨巴赫亲王给予高度评价:“它非常具有未来感。我相信,所有人都会喜欢这个口号,它定义了杭州亚运会的精神。”

  活动中,杭州亚组委还启动了“寻找2022个亚运梦想”公益行动。


浙江日报 一版要闻 00001 心心相融,@未来 2019-12-16 20184374 2 2019年12月16日 星期一